網友小小包寫信來關於佛母大孔雀明王菩薩的感應

( 今天一個網友寫信來,告訴我他媽媽對孔雀明王菩薩生起信心後不可思議感應,郵件如下:


 


一哥(香港佛友)您好!

知道您們最近在共修孔雀明王經,隨喜您們!

告訴您一個事情,昨天我媽媽看了孔雀明王菩薩 的照片和看到別人念孔雀明王經的感應後,對孔雀明王菩薩起了很大的歡喜心和信心,今天清晨突然吐瘀血,那是累積在她頸部上的瘀血,本來她頸部僵硬的,頸上 還有淋巴結,吐完瘀血後,頸部輕鬆了,不再僵硬了。真是不可思議!感謝孔雀明王菩薩!

 

以下是他寫的整件事的過程:

 


媽媽對孔雀明王菩薩生起一瞬間的歡喜心和信心,第二天吐瘀血,不可思議!


昨天下午我轉載了一篇文章 驅災降福的「孔雀明王法」 ─ 訪頭城開成寺見如法師 到我的空間。內容是關於不同的人唸誦孔雀明王經都得到感應。我還上傳了一張孔雀明王菩薩的照片。誰知道我媽媽無意中進來我房間看到,她瞻仰了一陣子孔雀明王菩薩的像,覺得很莊嚴很漂亮,文章的內容我就講解給她聽。內容提到一個有幻聽的女孩念了孔雀明王經,幻聽從此沒有了,一個女士有面部神經麻痺,中西醫均無法治療,念<孔雀明王經>後面部回覆正常了。什麼其難雜症的疾病,唸誦孔雀明王經都能夠醫治好。我媽媽看到這裡,就對孔雀明王菩薩生起了很大的歡喜心和信心, 跟我唸誦了孔雀明王菩薩的梵文聖號2遍,『南無摩訶摩瑜利』。媽媽她本身身體不舒服,她最近頸部淋巴結髮炎,看了2個西醫,照了超聲波圖片,吃了2盒消炎藥,但是都沒有作用。脖子上的淋巴結髮燒似的,頸部僵硬,吃完這些消炎藥後她整個人變得虛弱。她看到吃藥沒用後,就開始唸經了,前2天,每天念21遍大悲咒加持水,一部分用來塗頸部,另一部分用來喝,然後淋巴結不發燒了,但是依然是頸部僵硬,還能摸到那顆很大的淋巴結。念了2天後她又懶散了,不念了。直到 昨天看到我轉載的孔雀明王菩薩文章後就對孔雀明王菩薩生起很大的信心,說要念孔雀明王經,我說我還沒收到這部經書,還在等師兄給我寄過來。


今天清晨6點左右的時候,我媽媽起床,她習慣這個時間去洗手間,她感覺到口裡面很苦很苦,感覺到喉嚨裡面有東西卡著,然後她竟然吐出三、四口瘀血出來,是深紅色的血。她感覺到這些瘀血不是從她胃裡面出來的,而是從她脖子下面這裡出來的。吐完瘀血後,她整個脖子輕鬆了,之前是僵硬的,現在不僵硬了,很輕鬆,整個人都很舒服。真是驚喜萬分!真沒想到她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瞻仰了菩薩像,生起了歡喜心和信心,馬上感應道交了,得到菩薩的幫助,將她脖子上的瘀血逼出來了。不過她頸部的淋巴結還沒完全消掉,還需要繼續唸經。

而我自己也有感應,感謝佛母孔雀明王菩薩!
我在今年9月25號的時候開始 唸誦孔雀明王菩薩的梵音聖號,第一天念的時候頭部有很明顯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反正是孔雀明王菩薩在幫助我消除頭部上的業障。在第二天唸誦的時候,突然右邊胸口刺痛了一下,2個眼睛酸了一下,無可否認我這些部位都有業障。在學習唸誦孔雀明王菩薩聖號之前,我就夢見過自己胸口這裡有一條黑色線的業障,不是很粗,就一條線,沒想到唸誦菩薩聖號的時候就突然疼了,那說明我這個夢都是真的,以前胸口這裡從來不痛的。10月5號的晚 上,我念孔雀明王聖號時候,心臟部位又激活了業障,心臟突然疼,一下一下的疼,那種感覺就像被刀砍下去一樣,肉撕開一樣疼,然後那個部位很熱,然後我感覺好像血浸出來一樣。什麼叫做心如刀割,終於感覺到了。10月7號念孔雀明王聖號的時候感覺到心臟這裡有暖流,也出現過疼痛,但不是很厲害,一下子就過了。 我知道痛是因為經絡堵塞了,念聖號
時候產生一種氣,衝擊病灶,所以引起疼痛。再後來我的心臟就沒有再痛過了。而我的眼睛變得明亮了!感謝菩薩慈悲幫助我消除業障,要是不消除的話,以後老了來個心臟病就不好了。感謝菩薩幫助我媽媽消除業障!

感謝大慈大悲的佛母金耀大孔雀明王菩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ce284f0100mmz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