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功德迴向文


文殊師利勇猛智,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迴向諸善根,為得普賢殊勝行。

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

面見彼佛阿彌陀,即得往生安樂剎。 摘錄自《普賢行願品》



諸佛菩薩怙念我 資糧圓滿我隨喜

三世所積諸善業 悉以供養三寶尊

願諸佛法普傳揚 善業迴向有情眾

願諸眾生皆成佛 積聚一切諸善根

惟願自心得成熟 二障清凈資糧圓

長壽無病證悟增 願我此生登十地

一旦命終得隨即 願能往生極樂國

生已蓮花開放時 即依彼身願成佛

乃至證得菩提果 願以化身度有情


* 此文是掘藏大師明珠多傑尊者十三歲時,親見阿彌陀佛,由阿彌陀佛親自傳給明珠多傑尊者的祈願迴向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