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意念能控制所有的物質,包括自己的身體,身體是物質。好的念頭、善的念頭,身心健康。


 


疾病從哪裡來的?疾病是不善念頭生起的。我們學佛的知道得更清楚,比科學還要清楚,科學家沒發現。這病裡頭有很多冤業,這個科學家沒看到,冤親債主找到身上來。科學家只知道意念能控制,沒想到冤親債主,這是他沒看見的。


 


冤親債主,剛才講了,也有物質現象,但是這個物質現象跟我們這不一樣。科學家也給我們講,隱形的物質,陰物質,我們無法看見的。冤親債主,你過去殺他,他問你索命,這個麻煩!他要不肯離開你的話,真的你的病一天比一天嚴重,最後你就死在他手上。


 


我們這一生當中跟多少人結了怨,就是你殺害多少眾生。學佛之後知道了,不敢殺生了,沒學佛之前呢?殺生吃肉。所以學佛之後,我們明白這個事情,把自己修學的功德迴向自己宿世、現前的冤親債主。真誠懇切的祈求他們,放下冤冤相報,自己承認錯了,要請他們原諒。現在明白了,我們確確實實是一體。我愛我,也就愛你,為什麼?我們是一體。


 


夏威夷古老的療法只有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謝謝你」,就這四句話。這四句話就能把自己疾病治療好,它真起作用,包括一切冤親債主。在迴向的時候,不妨用這個心、用這幾句話對冤親債主,對不起,我愛你,請你原諒,謝謝你。你不斷這樣念,不斷這樣的迴向,就產生作用,自己身心健康了,對方的冤結化解了。如果自己身心不健康,對方的冤結不能化解。要發自於真誠!


 


恭錄自淨土大經科註  (第十六集)  2011/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