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示現坐著蓮花往生的實例



 




    我們要懂得這一樁事實,我們的心裡就很安慰,我們跟阿彌陀佛有緣,不但有緣,緣還相當深。這一生不能往生,來生後世決定會往生,總有一天你決定得生。希望這一生往生,行嗎?行,只要你把垃圾丟掉,你就能往生。你不能背負著這個,背負著這個,極樂世界進不去,一定要知道,那是清淨國土,不可以帶著染污進去。真肯放下的,沒有一個不往生。於是我們就知道了,什麼叫緣成熟?放下,緣就成熟。沒有放下,有緣,不成熟。徹底放下,連身體都不要了。


    最近,我們還遇到一個同修,現的是不思議的境界。也是得了重病,沒斷氣,她的家親眷屬看見她坐著蓮花往生了。他打電話來問我,這怎麼辦?可不可以相信?不是一個人,至少有四、五個人看到,真的坐著蓮花往生了。現在還沒有斷氣,實際上可能早就斷氣了,她現在用的是人工呼吸,幫助她人工呼吸,等人工呼吸拔掉的時候,大概就斷氣了。這個現象完全是機器,機械在操作的作用,不是真的。實際上她早就走了,是你們用這種方法,讓她好像還在呼吸的樣子,她早就走了。


    為什麼能夠走得這麼殊勝?我就告訴他,兒子給我打電話,我告訴他:你母親修行不是這一世,宿世善根深厚,今生善根成熟,不然不可能有這個現象。另外還有一種現象,或是有冤親債主附身,但是我覺得這個不太可能,冤親債主附身是擾亂的,她怎麼能坐著蓮花走?坐著蓮花走了,冤親債主應該早就離開了。所以我們要相信,不要留戀,這種親情很難斷,尤其是兄弟姐妹多。


    我就告訴他,那是確實往生,不是假的。她很慈悲,給我們做這個示現,讓我們了解有這種情形。真正往生,家親眷屬給她用這種機器維持呼吸,有這個情形。如果是明白的人,就沒有這個必要了,身上插的那些管子,那多難過。讓她走,走得很舒服,走得沒有痛苦,很自在,這才叫真正孝順。


(本篇節錄自2012.7.8《極樂世界二十九種莊嚴》第9集)




案:老和尚在講席中常開示:「真正相信有西方極樂世界、有阿彌陀佛,真想往生到極樂世界、親近阿彌陀佛,我真念佛、我真想去。」願與淨宗同修共勉,阿彌陀佛!















祈願見聞者  咸發菩提心  念佛生極樂  還來度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